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10 22:03:00

陳帆陪同探過渡房屋住戶 林鄭:最終都係要上樓先得

分享:
林鄭月娥探訪過渡房屋住戶時,向小朋友派贈禮物。

林鄭月娥探訪過渡房屋住戶時,向小朋友派贈禮物。

特首林鄭月娥今與運房局長陳帆探訪了4個過渡房屋住戶,有住戶認同過渡房屋有助改善居住環境,比劏房鬆動「至少有一個位俾阿女做吓功課」;林鄭亦向住戶表示,過渡房屋只是過渡性質,「最終都係要上樓先得嘅」。

其中一個過渡房屋住戶稱,一家三口已輪候公屋8年;陳帆聽畢情況後指,「我覺得有個彈性,有啲家庭特別困難嘅呢,佢要有個自己一個權可以俾佢住」,林鄭月娥亦回應指「一定要有人性化」。她探訪另一位住戶時,多謝對方理解,「香港的制度問題比較困難」,仍需要一段時間解決。

林鄭月娥今日到訪的過渡房屋由樂善堂營運,其中一個項目位於已在2019年8月停辦的樂善堂小學,樂善堂獲關愛基金撥款逾1,500萬元,改建並翻新校舍作過渡性房屋,去年8月峻工入伙,提供51個二至五人單位,設有休憩和創意學習等共享空間,和由樂善堂提供的家庭支援服務。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