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2-14 04:30:00
日報

電影節 七人欖球賽同押後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春暖未有花開」,再有文娛康樂活動因應新冠肺炎疫情押後甚或取消。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昨宣布,第44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及第18屆香港亞洲電影投資會將延期舉行。體育盛事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也將延期至10月舉行。
 

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總監利雅博確認兩項旗艦活動均延至暑假期間舉行,另外Cine Fan電影節發燒友於4、5月內的節目則會取消。利表示,會與持份者商討,希望盡快公布更多相關安排詳情。


香港欖球總會和國際欖球理事會昨亦宣布,原定4月3至5日上演的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將押後至10月16至18日。理事會指,考慮到疫情以及相關旅遊和物資狀況而作出決定,認為是對賽事本身、參賽隊伍及球迷有最大裨益;而賽事將是45年以來首次在傳統春季以外的檔期上演。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