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6 07:30:00

東京奧運|香港郵政發行東奧特別郵票賀港隊 9.21截止訂購

資料由客戶提供

分享:
香港郵政將於10月28日發行以「祝賀中國香港代表團在東京2020奧林匹克運動會取得卓越成績」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圖示郵票小型張。

香港郵政將於10月28日發行以「祝賀中國香港代表團在東京2020奧林匹克運動會取得卓越成績」為題的特別郵票及相關集郵品。圖示郵票小型張。

東京奧運香港代表隊取得空前成功,一共取得1金2銀3銅共6面獎牌佳績,寫下香港奧運歷史新章。為紀念歷史時刻,香港郵政將於10月28日發行以「祝賀中國香港代表團在東京2020奧林匹克運動會取得卓越成績」為題的郵票小型張及相關郵品,並由即日起接受預訂,截止訂購日期為9月21日。

郵票小型張嵌有郵票小型張嵌有一套五枚全新設計的郵票,分別展示了劍擊、游泳、乒乓球、空手道及場地單車項目,並印上所有奧運得獎健兒肖像,包括男子個人賽花劍金牌得主張家朗、女子100米及200米自由泳銀牌得主何詩蓓、乒乓球女子團體賽銅牌得主杜凱琹、李皓晴和蘇慧音、空手道女子個人形賽銅牌得主劉慕裳,以及女子場地單車爭先賽銅牌得主李慧詩,倍添收藏價值。

據香港郵政的訂購網站顯示,這套東奧郵票小型張價值50元,還有套摺(附有1張$50郵票小型張)售價80元,以及多款首日封等。市民即日起可於郵票策劃及拓展處網頁郵票·郵趣Facebook專頁預訂,亦可下載並填妥訂購表格交回任何一間郵政局或投寄予香港郵政,截止日期為9月21日。

值得一提,為祝賀香港運動員以兩銀三銅的佳績完成在東京2020殘疾人奧運會參與的比賽項目,香港郵政亦將發行另一款郵票以資紀念,詳情將於稍後公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