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3-30 10:30:00

12港人案|家人未能聯絡李宇軒 林鄭:須保障不想行使個人權利

分享:
林鄭月娥指,不會評論李宇軒個案,但每人都有個人權利行使與否的自由權。(莊振邦攝)

林鄭月娥指,不會評論李宇軒個案,但每人都有個人權利行使與否的自由權。(莊振邦攝)

12港人案中其中一名被告李宇軒移交香港警方後,至今下落未明,有指他被還柙小欖精神病治療中心單獨囚禁,由「神秘組」的人員看管,期間家人表示不能與之聯絡。特首林鄭月娥被問到能否從人道角度交代李宇軒的情況時,表示不會評論個別個案,但強調每人都有個人權利行使與否的自由權,如果這位人士不願意其行使個人權利時,當局就要保障該名人士的個人權利。

相關新聞:港國安法 消息:李宇軒正還柙小欖精神病中心

林鄭月娥又指,執法部門對法律持守是非常嚴肅,每名被拘留的人士都會被告之個人權利,例如可以與家人和律師會面,呼籲市民尊重執法部門都是依法辦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