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2-01 11:00:00

4歲男童帶「新朋友」回家 畫面太有愛 網民大讚珍貴感動

分享:
多米尼克與他的小鹿朋友,畫面十分有愛!(Fb圖片)

多米尼克與他的小鹿朋友,畫面十分有愛!(Fb圖片)

野外地方看到小動物是常見的事,但要讓他們放下戒心接近你可算是十分困難,不過美國這名4歲的小男孩竟然可以輕鬆地把一隻小鹿帶回家,而且小鹿沒有任何受驚的表現,還一副若無其事的樣子,神奇的一幕令人哭笑不得。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史蒂芬妮(Stephanie Brown)日前和家人們到維吉尼亞州的馬薩納藤度假村(Massanutten)旅遊,當天他們一家人已經在收拾行李準備離開,但沒想到她的4歲兒子多米尼克(Dominic)突然就帶著在住處附近樹林中新朋友回家。

史蒂芬妮表示,當她開門看到一隻小鹿和多米尼克站在一起時感到十分震驚,因為小鹿看起來得相當平靜,表情和行為都沒有驚慌的模樣,史蒂芬妮冷靜後,也抓緊機會幫這對「好朋友」拍照留念,多米尼克還替小鹿取名做「閃電俠(Flash)」。

在短暫的相處後,史蒂芬妮請多米尼克把他的「新朋友」帶回樹林,以便小鹿的媽媽可以找到自己的孩子。不少網友們看到照片後也都覺得十分驚奇和溫暖,又指出多米尼克和小鹿簡直就像一對搭檔,「太感動了!」「這畫面太珍貴了」、「他有和動物溝通的天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