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9-12-30 16:29:00

721遇襲廚師:江永祥說法荒謬 不相信警方調查

分享:

7月21日在元朗發生白衣人襲擊市民事件。警察公共關係科高級警司江永祥接受《有線電視》訪問稱「一班人帶一班示威者入元朗而牽引整件事」。當晚被一群白衣人圍毆受傷、任職廚師的蘇先生批評說法荒謬,他指,落了詳細口供後,警方從無聯絡他進行認人手續,又指不相信警方會公正調查事件。

事發當晚9時許,在元朗站襲擊事件前,蘇先生在下班後在雞地前往露天停車場遭白衣人恐嚇,及以籐條、行山杖之類物件襲擊,他當晚並非穿著黑衣,亦表明只是剛下班,仍被圍毆。

蘇先生說有看到江永祥的訪問,沒想到有關說法會出自警方,他質疑警方是否將他被打一事,排除於外或當作看不見。他說,不相信警方會公正獨立調查721事件,亦覺得對方仍然未能合理解釋當晚兩位軍裝警員為何會轉身離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