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10-09 17:30:00

天氣|8號風球期間9人受傷 疫苗接種中心全日關閉

分享:
(蘇文傑攝)

(蘇文傑攝)

政府公布,在天文台發出8號東南烈風或暴風信號期間,有9名市民受傷,並前往公立醫院急症室求診。而截至下午4時,其收到114宗塌樹報告。

政府表示,民政事務總署在風暴期間各區共開放20個臨時庇護中心,合共有75人入住。而截至下午4時,政府共收到114宗塌樹報告,3宗山泥傾瀉或2宗水浸報告。

另外醫院管理局表示,截至下午4時,有9人分別為2男7女在風暴期間受傷,並前往公立醫院急症室求診。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就宣布,原定今日下午於將軍澳運動場舉行的第8屆全港運動會的社區參與活動將會取消。

(天文台Facebook圖片)

(天文台Facebook圖片)

身份證換領中心全日暫停

另外,政府下午宣布,由於8號信號仍然生效,所有社區疫苗接種中心今日將繼續暫停開放。而因為接種中心關閉而受影響的預約將會自動延期,受影響人士將會接獲電話短訊通知新的接種日期和時間。

入境事務處亦宣布,各智能身份證換領中心今日全日暫停服務。已預約於辦理換領智能身份證的市民,可在其後的工作日前往有關換證中心辦理手續而毋需重新預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