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9-11 10:50:00

911事件20年︱拜登發表講話籲美國人團結展現偉大力量

分享:
美國總統拜登透過白宮發表911事件20年講話。(路透社)

美國總統拜登透過白宮發表911事件20年講話。(路透社)

紐約世貿中心遺址。(路透社)

紐約世貿中心遺址。(路透社)

美國白宮在911事件20周年前夕,發布了總統拜登6分鐘的影片講話,呼籲美國人要團結,因為這是美國最強大的力量。

拜登在影片哀悼911事件中的遇難者,並表示在911事件中「我們看到到處都有英雄,無論是在意料之中或是意料之外的地方」,他表示911最核心的教訓是國家的團結性是美國最強大的力量。

拜登指讓恐怖分子承擔責任

拜登指在911事件後,他們還看到了一樣罕有的東西就是真正的民族團結,透過國家的團結和回復能力,讓他們在創傷後得到恢復和修復的能力。

拜登又指出,美國人在911的襲擊後,更加緊為人民服務及提供保護,並讓恐怖分子承擔責任,他們向每個想要傷害美國的人表明,會追捕他們並讓他們付出代價,並且永遠不會停止。

拜登今日將會到當年的3個事發地點,包括紐約世貿中心遺址、維珍尼亞州的五角大樓,以及賓夕法尼亞州被騎劫客機墜毀現場出席悼念儀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