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30 13:01:00

Google否認與中國軍方合作 朱克伯格:眾所周知中國竊取美企科技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美國4間主要科創企業包括Facebook(FB)、Google、亞馬遜及蘋果公司的CEO,首次同場向眾議院司法委員會作供。會上有議員指控這四間企業擁有太多權力,不止危害同業競爭者,亦損害消費者權益。

4人亦被問到公司與中國的關係,其中Google行政總裁皮查伊否認Google有與中國軍方合作。

被提到中國有否竊取公司的資料。皮查伊與蘋果公司行政總裁庫克稱沒看到證據顯示,FB創辦人朱克伯格則認為,中國竊取美國公司科技是眾所周知。他又指,中國試圖構建另一個建基於不同價值觀的互聯網,並試圖推廣到其他國家。

議員提到蘋果公司的應用程式及軟件網店被批評窒礙新公司發展,問庫克如何作出改善。庫克強調,蘋果公司在任何市場都沒有壟斷,這不單針對iPhone而言,對其他產品也一樣。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