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MIRROR
2021-07-23 04:30:00
日報

MIRROR╳ERROR今現身屯門市廣場 粉絲隔夜霸位 酒店房價升

分享:
由於fans早一天排隊,屯門市廣場放置鐵欄圍繞場地。(鍾式明攝)

由於fans早一天排隊,屯門市廣場放置鐵欄圍繞場地。(鍾式明攝)

超人氣男團MIRROR和ERROR,今午12時將現身屯門市廣場的ViuTv《夏日電視賞》記招,為該台的「東京奧運會」節目造勢。鏡粉得知消息後,昨日一早到商場霸位, 雖然商官方未有正式公布,但有網民就發現商場中庭已經圍上鐵欄,大批粉絲出盡渾身解數「霸位」,活動場地鐵欄外擺放不同後援會放置的應援物,如手幅、橫額及紙袋等,有人「擔定凳仔」,亦有人在地上放逾2米長的地墊,更有網民稱「已經排咗3行」,誇張場面引起網民熱議,而且比活動時間早了24小時。 
 

酒店臨時加價
此外,更有fans昨提早預訂鄰近酒店,以便今日盡早到商場。有鏡粉表示,得知消息後,於昨午2時許上網book酒店,當時的房價為549元,及後預訂網顯示該酒店的房價已升至735元至792元不等。

本報昨午約3時致電酒店訂房部查詢,職員表示房價已升至1,100元,尚餘6間房。翻查資料,酒店於周四入住高級客房的價格一直在550元至700元左右,就算周五入住也只是660元起。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