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31 17:05:00

TikTok CEO斥FB借愛國之名趕盡殺絕兼抄襲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字節跳動旗下抖音國際版TikTok的行政總裁梅爾(Kevin Mayer)在Facebook(FB)創辦人朱克伯格出席美國國會眾議院委員會聽證會前夕,發文炮轟對方借愛國之名,試圖將TikTok起出市場,並且抄襲其產品。

梅爾指,FB旗下Instagram將於下月初推出的新功能「Reels」, 完全是「抄襲產品」(copycat product) ,他說:「對於那些希望推出有競爭力的產品的公司,我們歡迎。在短片應用程式Lasso(FB另一個社交媒體)失敗後,Facebook又推出了另一款山寨產品Reels」,暗示Lasso同樣抄襲TikTok,該產品目前已完全停用,暗批Reels同樣會失敗。

梅爾指責朱克伯格試圖渲染中國科技公司主導網絡領域的「危險性」,聲稱中國正向其他國家輸出自己的願景,並強調FB對於贏得與中國的「網絡軍備競賽」是至關重要的。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