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0-11-13 12:30:00

人氣90分鐘放題日本涮涮鍋牛気 殺入康城The Lohas

分享:

以日式涮涮鍋及壽喜鍋打響名堂的牛気,其90分鐘放題一直深受牛迷喜愛,全新升級的第九間分店進駐The Lohas,雖然涮涮鍋在日本算是一種在「發薪日」才會吃的奢侈料理,在牛気裡,不論是涮涮鍋或者壽喜鍋,都可盡情享受放鬆的一餐!

牛気餐廳創始人黃毅山:「一般的任食體驗和晚間在牛気中飲食的分別在於品質。我們餐廳從來不會在食材品質上妥協,牛気當然也不例外。客人可以盡情享受於一碟又一碟的優質、脂肪紋理完美的澳洲和日本和牛,來自世界各地的新鮮海鮮、豚肉和雞肉,和一盤又一盤廚師親手準備的新鮮蔬菜。醬汁和湯都是每天製作,專門為配合菜式而設計。」除了IG Story經常出現的乾冰煙霧效果的日本鹿兒島A4和牛,牛気還有九種不同的湯底,包括北海道昆布湯、日式番茄濃湯、黑蒜豬骨湯、博多辛口地獄湯、韓式辛味泡菜湯、四川麻辣湯和新推出的自家製山椒味噌牛骨湯。想喝酒的話,另加$38任飲Asahi生啤或加$28元任飲清酒。

牛気│將軍澳康城路1號The LOHAS3樓305號舖│2663 2863

鹿兒島A4和牛的牛気寶盒特別套餐,原價888元將以半價發售,有效至2020年12月31日。

鹿兒島A4和牛的牛気寶盒特別套餐,原價888元將以半價發售,有效至2020年12月31日。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