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1-04-15 03:55:00

和湯日常櫻花造型一人便當 戶戶送限量供應

分享:
限量版一人便當套餐,單單木盒小食已分量十足,兩個巨型飯糰以十六穀米炮製,加上足料湯品,足夠一位男士裹腹。

限量版一人便當套餐,單單木盒小食已分量十足,兩個巨型飯糰以十六穀米炮製,加上足料湯品,足夠一位男士裹腹。

每年4月日本櫻花盛開,很多港人都愛飛去日本追隨櫻蹤,可惜受疫情影響未能成行。今年戶戶送特意為訂購和湯日常WA!Soup的客戶奉上「一人櫻花便當餐盒」套餐,當解開紫色櫻花圖案的和風餐布,內裡是簡約的實木便當盒,可以多次循環使用,每個便當包括自選和風湯品 (6選1)、飯糰 (4選2)、秘製香脆炸雞1件、和風厚燒玉子、西蘭花及溫室番茄仔,方便大家揀個靚草地野餐時,都可感受點點賞櫻樂趣,由本月16至20日作限量供應,訂購連結將由16起至20日生效。

和湯日常 WA!Soup 提供多款傳統日本小食,品牌的湯底「鮮」味十足,用上鰹魚、昆布及魚乾等以「京都」技巧熬製,配搭不同食材做出不同口味的高湯,更加入其他料理中提升鮮味,例如厚燒玉子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