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1-03-02 12:30:00

小巷意味 LucAle 全新春季清新之選

分享:

隱藏於西營盤第三街小巷的意大利美饌,由酒店級fine-dining大廚Alessandro Angelini及Luca De Berardinis不斷帶來驚喜,將一系列LucAle頭盤改頭換面抑接春日,以時令蔬果帶來清新感覺,並將於3月4日推出,同時仍繼續供應阿爾巴冬季黑松露菜式。

文、攝(部分):Winki
 

1 必吃頭盤有Burrata con Gamberi,單看賣相已令人心花怒放!以香濃帶甜的Burrata芝士為主角,配上意大利西西里紅蝦、哈密瓜、牛油果和青蘋果粒,不同的甜味與質感交織一起。

2 紅菜頭鮮橙沙律,紅菜頭撞上味道異常濃郁的血橙,而茴香則帶來清香,最後灑上黑芝麻及新鮮蔬菜。

3 另一款頭盤Tonno Fresco Siciliano同樣展現意大利西西里的頂級食材,大廚將鮮西西里吞拿魚切成幼條,乍看還以為是牛肉他他。配上牛油果醬、醬油和使用意大利沿海檸檬製成的沙律汁,非常開胃。
 
4 Raviolo Gigante con Ricotta,巨型意大利雲吞看似平平無奇,一切開蛋汁四瀉,內有ricotta芝士、mascarpone芝士,加上黑松露碎及豌豆炮製的濃郁醬汁,每一啖都豐腴滿足。

松露主菜Filetto di Manzo all Rossini,烹調恰到好處的牛柳入口超軟腍,即席刨灑黑松露、鵝肝、菠菜及松子仁,回味無窮。$588

松露主菜Filetto di Manzo all Rossini,烹調恰到好處的牛柳入口超軟腍,即席刨灑黑松露、鵝肝、菠菜及松子仁,回味無窮。$588

LucAle│西營盤第三街100號A舖│3611 1842 / 9843 6620 (WhatsApp)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