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1-09-01 12:30:00

明閣 植物魚有驚喜

分享:

大行其道的植物肉,除了減慢人類消耗肉食的速度,也給予大廚們更多發揮空間,特別是變化無窮的中菜。Green Monday早前與鷹君集團旗下四間中菜廳,同步推出以OmniPork新豬肉系列入饌的全新素食,當中包括位於旺角康得思酒店及灣仔的兩間「明閣」。不說不知,集團更於旗下酒店員工餐廳推廣每周一素餐單!

而明閣灣仔店,除用上新豬肉炮製的精緻素菜套餐外,更加入全新研發品Omni Golden Fillet新炸魚柳,在煎炒煮炸下,也可演繹出稱職的中菜。今次由曾超敬師傅主理的幾道「魚」,以香、辣、濃為主,打開酥脆的外皮下是一梳梳白皙「魚肉」,味道質感與真魚肉相去不遠,也相當結實。當然,想食原條蒸魚,還是留待下一餐吧!

欖菜豆酥脆新魚柳‧
新豬肉鴛鴦脆米 開心果茸宮保醬燒新魚柳 金湯新豬肉釀竹笙 窩燒鮮花椒新豬肉丸 蜀香辣子香脆新魚柳 羊肚菌新豬肉豆腐羹 脆香新豬肉蓮藕餅

文、攝:Winki

明閣 (灣仔)│灣仔港灣道23號鷹君中心2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