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1-03-02 12:30:00

買蛋糕咁高級 京都「無接觸式麵包店」

分享:

大家近日到麵包舖會否更多顧慮,不想「掂」人人共用的麵包盤和麵包夾?一盤盤麵包暴露隨便打得開的趟櫃?會否受到污染?針對「買麵包」這個微小動作,日本人又快人一步喇!京都去年底就有一間「無接觸式」麵包店「KAMOGAWA BAKERY」開業,將整個購買過程升呢,採取自助而又非面對面式的「點餐服務」,不過「自助」在哪裡呢?就是僅僅在平板電腦上選擇心儀麵包,再到自助收銀機付款,然後由戴上手套,做足防護措施的店員將麵包放在紙袋給你;又或者透過手機預購和完成付款,再自選時間到店面領取麵包,全程可說是不用與店員交談(點點頭表示唔該就夠了吧!)及觸碰其他工具,而店方亦強調重點──平板電腦會定時消毒。

這個概念確實不錯,就算往後疫情消失,相信可以長做長有,等埋香港人朝聖呀!

文:Winki

各款Bagel都派出一位「代表」優雅地陳列在蛋糕櫥櫃裡讓客人目測,感覺更高級。

各款Bagel都派出一位「代表」優雅地陳列在蛋糕櫥櫃裡讓客人目測,感覺更高級。

地址│〒602-0873 京都市上京區伊勢屋町386
前往方法│乘搭京阪電氣鐵道鴨東線到「神宮丸太町」站下車步行數分鐘
https://www.kamogawabakery.com/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