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1-06-08 12:30:00

軒尼詩V.S.O.P Privilège Refik Anadol 2021限量版 限定品酒與數碼藝術體驗

分享:
軒尼詩X.O禮盒。

軒尼詩X.O禮盒。

軒尼詩V.S.O.P最近聯乘著名媒體藝術家及總監Refik Anadol,推出充滿藝術感的Privilège Refik Anadol 2021限量版禮盒,酒瓶上的顏色、形狀、浮雕和紋理設計,均經過3D數據分析及軒尼詩品鑒委員會的感觀解讀,將V.S.O.P曾經無形的感覺體驗變得形象化:並在和諧而富有詩意的樽身設計上達致平衡。這些數據成為富有視覺隱喻的藝術作品,像干邑世家一樣,在《Sense of Heritage》中欣賞到品酒體驗中所領略到的個人感官情緒。為了紀錄及感受這趟感官旅程,Refik Anadol特意設計了一間「Infinity Room」,投影他在軒尼詩總部干邑區收集的感官數據及圖像,而這項身臨其境的藝術體驗將於特定城市展出,亦可透過掃描樽身上的QR碼於網絡平台虛擬體驗這項裝置藝術。軒尼詩將於6月10日至28日在尖沙咀K11 MUSEA 5樓設期間限定藝術品酒展覽,給大家帶來如同Refik Anadol一樣的感官體驗,透過一場栩栩如生的體驗來感受Hennessy V.S.O.P的獨特之處。

Refik Anadol身置「Infinity Room」投影中。

Refik Anadol身置「Infinity Room」投影中。

Privilège Refik Anadol 2021限量版禮盒。

Privilège Refik Anadol 2021限量版禮盒。

另外,現凡於至醇酒庫(Liquid Gold)、偉成洋酒、香港烈酒專門店(HK Liquor Store)門市或網站購買指定之70厘升、150厘升或300厘升版本的軒尼詩X.O,均可享有刻名服務,為敬愛的父親送上專屬佳釀。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