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1-10-07 23:33:00

酒店下午茶|金鐘酒店推秋色松露下午茶 即刨黑松露巴斯克芝士蛋糕

分享:

踏入十月,秋意漸濃,位於金鐘的這間酒店就推出了秋季松露主題的下午茶套餐,賣相精緻,打卡一流,喜歡和三五知己一起吃下午茶的女士要注意了!

秋色松露下午茶 西班牙藉主廚主理

秋色松露下午茶雙人份($588元),當中共有四款甜點和四款鹼點,再加上兩杯無酒精特調飲料,非常豐富。這次的下午茶套餐,由新任西班牙藉糕餅主廚David Puig Zaragoza主理,他出生於西班牙巴塞隆拿,在市內著名的烹飪學校Escola Superior d’Hostaleria de Barcelona鑽研技藝,學有所成。隨後,他在西班牙和日本的米芝蓮星級餐廳工作多年,讓他有機會發揮和展露糕餅製作的才能。2014 年,他踏足香港,於多間高級食府和酒店的糕餅部大展拳腳。

秋色松露下午茶雙人份($588元)

秋色松露下午茶雙人份($588元)

秋季紅葉裝飾有心思

這次的下午茶套餐,外型非常有心思,以秋季紅葉作裝飾,很有氣氛。眾多甜品中,最推介西班牙黑松露巴斯克焦香芝士蛋糕,會由廚師即場將原粒黑松露刨上蛋糕表面,黑松露香氣撲鼻,芝士蛋糕裡亦會夾雜松露碎,入口味道濃郁。糖漬甘栗搭配法式泡芺和雲呢拿忌廉亦值得一試,栗子蓉又香又滑,非常配合秋天主題。另外,烤焦糖肉桂蘋果同樣是心機之作,伴上焦糖酥皮和香緹鮮奶油,口感豐富,溫暖味蕾。

樂聚廊- 秋色松露下午茶

日期:即日起至11月21日

用餐時間:

即日起至10月 31日: 下午3時至5時30分(星期一至五) | 下午3時30分至5時30分(星期六及日)

10月 31日 至11月21日:  下午3時至5時30分(星期一至五 | 下午2時至3時30分 或 下午4時至5時30分(星期六及日)

地址:香港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香港港麗酒店大堂樓層

電話: 2822 8891

相關新聞:

港女賣正宗尼泊爾家傳餃子 醬汁香辣有層次

大閘蟹2021|大閘蟹點煮點拆唔浪費?行政總廚教你正確拆蟹5步驟!洗蟹切記要xx?蟹心部位不能吃!

大閘蟹2021|酒樓總廚教新手揀蟹三大重點 揀鮮味爆膏大閘蟹最緊要睇隻眼

好掛住日本?|5間真.日本過江龍餐廳推介 豐洲直送魚生 鬆軟日式梳乎里 裝潢跟足日本總店

糧尾食乜好|港九$60內高質小店必食推介 日式烤肉/一人火鍋/瑞士雞髀/煎肉餅

香港西餐|四大求婚/紀念日/生日慶祝必食高質西餐廳 180度維港海景 影相打卡一流

西環米芝蓮台菜 |疫情下火鍋生意首當其衝 阿元來了老闆:香港像我第二個家

黑松露香氣撲鼻,芝士蛋糕裡亦會夾雜松露碎,入口味道濃郁。

黑松露香氣撲鼻,芝士蛋糕裡亦會夾雜松露碎,入口味道濃郁。

酒店下午茶|金鐘酒店推秋色松露下午茶 即刨黑松露巴斯克芝士蛋糕

這次的下午茶套餐,由新任西班牙藉糕餅主廚David Puig Zaragoza主理。

這次的下午茶套餐,由新任西班牙藉糕餅主廚David Puig Zaragoza主理。

冷萃桂花烏龍茶及蘋果柚子梳打。
外型非常有心思,以秋季紅葉作裝飾。 賣相精緻,打卡一流。 西班牙黑松露巴斯克焦香芝士蛋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