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1-08-11 01:40:00

屈臣氏夥許廷鏗搞Flycation音樂會 七師傅同193細妹齊拍宣傳片

分享:

許廷鏗(Alfred)粉絲留意了!屈臣氏將於本月28日舉辦「屈臣氏蒸餾水We Care關愛同遊Flycation」,與Alfred舉行全港首個空中音樂會,更邀請到七仙羽師傅(七師傅)擔任活動關愛大使,並與193胞妹郭嘉盈(Michelle)拍攝宣傳片。

是次活動聯同香港單親協會,邀請到28位來自單親家庭的小朋友及家長,為他們打氣加油。Alfred透露目前已著手挑選歌單,希望為大家傳遞正能量。七師傅時常拋出金句,Alfred表示和師傅合作雖然難以忍笑,但非常欣賞、喜歡對方的坦白和真誠,期待和師傅合唱畫面,但七師傅不敢獻技,「我唱歌不好聽,我又不是專業歌星,我做遞水、遞毛巾,讓他潤喉嚨,幫他抹汗。」她又表示現實中從未想過當空姐,她坦言︰「當空姐一定要靚女又要夠高,兩個條件我都未有具備,但穿上空姐裝覺得不算差,上鏡還OK呀。」

七師傅想幫Alfred抹汗。

七師傅想幫Alfred抹汗。

193妹妹Michelle放棄銀行高薪厚職參加《全民造星IV》面試出道,人未紅廣告先到手,Michelle首次拍廣告興奮又緊張,正考慮會否全身投入娛樂圈,今次正好試水溫看看外間反應,哥哥193事前叮囑她輕鬆面對。Michelle希望像193一樣成功,有一半已很滿足。作為《全民造星IV》的導師Alfred得知Michelle身份則表示有優勢亦有進步空間,「她是193妹妹,我覺得女仔來說她已經很高,感覺很smart,看見她話頭醒尾,希望在娛樂圈不同崗位會見到她。」
 
想睇Flycation音樂會,只要購買屈臣氏蒸餾水產品滿$20,可以憑電子單據連同「你最想關心的對象及原因」Whatsapp到5148 2500,有機會贏取活動門票及香港快運來回香港機票2張(名額30個)。

睇片:https://bit.ly/2XemLrp

Michelle正考慮會否全身投入娛樂圈。

Michelle正考慮會否全身投入娛樂圈。

「屈臣氏蒸餾水We Care關愛同遊Flycation」活動及航班時間
航班:UO2800    
航班日期:8月28日(星期六)    
預計活動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12時30分    
航空公司:香港快運(Hong Kong Expres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