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0-12-10 22:45:00

帶小禮盒返屋企!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首推外帶甜品及蛋糕

分享:
The Blue Box Celebration Cake
$588、供 5-8 位享用

The Blue Box Celebration Cake $588、供 5-8 位享用

四方盒子造型的蛋糕內層是海鹽焦糖味及白芝麻味的慕絲,與杏仁朱古力醬及朱古力海綿蛋糕相間。

四方盒子造型的蛋糕內層是海鹽焦糖味及白芝麻味的慕絲,與杏仁朱古力醬及朱古力海綿蛋糕相間。

The Tiffany Blue Box Cafe 首度推出外帶甜品禮盒,包括最經典的藍白小禮盒「迷你 Blue Box 蛋糕」,由佛手柑玫瑰慕絲及紅桑子士多啤梨內餡製成;巨型禮盒「The Blue Box Celebration Cake」,這款過往只限店內限定供應的蛋糕,也首度供應外帶服務。蛋糕內層是香港限定口味海鹽焦糖味及白芝麻味的慕絲,與杏仁朱古力醬及朱古力海綿蛋糕相間,質感軟滑香郁。

迷你蛋糕系列。

迷你蛋糕系列。

迷你蛋糕另有香甜誘人的焦糖爆谷朱古力撻、綿密幼滑的栗子忌廉蛋糕,以及經典美式甜品 – 濃郁的紐約芝士蛋糕,讓味蕾帶領你出走一趟紐約都會。

外帶甜品由 12 月 10 日起接受預訂,只供自取,須於最少 48 小時前致電餐廳預訂。

預訂│2362 982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