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1-07-07 12:30:00

平靚正 人氣連鎖開新店

分享:

疫情無阻食肆愈開愈多,兩間以人龍見稱的連鎖人氣食店,仍然以高品質及抵食價兩大元素再接再厲開新店!文:Winki、攝(部分由店方提供)

經典牛扒薯條(Steak- frites)套餐(每位$338)、La Vache!招牌紅酒/每杯$88

經典牛扒薯條(Steak- frites)套餐(每位$338)、La Vache!招牌紅酒/每杯$88

晚餐時段有美女推著裝滿法式蛋糕和糕點的甜品車,畫上滿足的句號。

晚餐時段有美女推著裝滿法式蛋糕和糕點的甜品車,畫上滿足的句號。

La Vache! 去到金鐘PP 
以獨沽一味的黃金鐵三角(沙律+薯條+牛扒)向法國小餐館致敬的La Vache!,繼中環及尖沙咀後,於太古廣場開設第三分店,裝潢以紅皮製座椅及紅白格仔枱布為主,打造優雅的法國扒房情調。
La Vache!無論午市或晚市都大排長龍,不過好處是不用看餐牌,這裡只供應一款經典牛扒薯條(Steak- frites)。甫坐下,侍應便會向你查問喜愛的牛扒熟度,然後奉上麵包籃及有機核桃沙律配黃芥末油醋汁,緊隨其後的是一塊10安士USDA Prime頂級美國安格斯肉眼扒,碟下方配備小蠟燭保溫,而無限量添加的金黃炸薯條,亦是最受食客歡迎的第二主角!這裡的招牌紅酒與牛扒當然是絕配,drink menu亦提供白酒、各式雞尾酒、汽水及果汁等選擇。    
La Vache!太古廣場│金鐘道88號太古廣場LG1樓007號舖
 

黑松露細扁麵。

黑松露細扁麵。

鱈魚意大利雲吞。

鱈魚意大利雲吞。

Pici堅尼地城粉紅新店
品嘗限定鱈魚雲吞

超級抵食的意大利麵吧Pici,第6分店已於堅尼地城開業,招牌半落地玻璃窗單邊雅座撞上淡粉紅色牆身,懶洋洋的氣氛更上一層樓,而店內的單邊位置更可一邊看著大廚手製意大利麵!新店限定鱈魚意大利雲吞Ravioli Codfish,大廚以新鮮菠菜麵糰包住大西洋鱈魚,加上酸豆、橄欖及薯仔慕絲,層次豐富,而必吃的還有黑松露細扁麵Tagliolini Truffle,松露片如雪花鋪滿,加上白松露醬同紅蔥頭加持,無得輸吧!
星期一至五(starter+pasta+dessert/drinks $158 / 每位)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starter+pasta+dessert,分量按每枱人數而定 $248/每位)
Pici Kennedy Town│西環堅尼地城加多近街45-55號地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