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1-04-26 03:45:00

買維他蒸餾水 贏激靚紫色LANE ─ EIGHT運動鞋

分享:

為響應4月22號「世界地球日」,採用100% rPET循環再造膠樽的維他蒸餾水與本地型格綠色運動品牌LANE – EIGHT 首次攜手合作,即日起至本月30日推行「維他蒸餾水 x LANE – EIGHT Recycle 2」綠色生活潮物大激賞,凡在此段時間購買兩支維他TM蒸餾水,即可有機會贏取總值港幣$775,由環保物料所做成的LANE – EIGHT運動鞋及100% rPET精美維他運動索袋,每對運動鞋均由11個回收膠樽造成,當中有激靚的限量版紫色(款式及顏色按店舖存貨而定),不論平日逛街或運動,都可把Recycle2 概念融入生活,實行減廢綠色生活帶動時尚綠色潮流。

只需由即日起至30日期間購買兩支維他蒸餾水,把有效電子收據 (包括拍攝紙張收據,存放在手機內和發送),連同香港聯絡電話號碼及英文姓名以whatsapp發送至(852) 9334 5749 即可(需保留正本收據以便換領禮品時核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