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0-12-30 12:30:00

7度下你需要一個煲

分享:

天文台已預告元旦前後急降至最低7度,這時候有一窩暖笠笠的煲仔飯菜侍候就最好不過!
文:Winki

■明閣■
壹品鮑魚花膠鵝掌煲。$988

■明閣■ 壹品鮑魚花膠鵝掌煲。$988

■CHOP CHOP食神叉燒■
戴龍師傅。

■CHOP CHOP食神叉燒■ 戴龍師傅。

明閣富貴鮑魚煲
朗廷酒店旗下星級食府明閣(灣仔)最新推出「冬日暖意煲仔菜」,兩款暖胃補身煲仔菜包括拍蒜薑粒蔥焗龍蝦滑雞煲,採用原隻波士頓龍蝦及本地農場走地新鮮雞入饌;另有可供外賣的壹品鮑魚花膠鵝掌煲,嚴選鵝掌、花膠、日本天白花菇以及16頭南非鮑魚一共16件,一家人分享特別滿足! 
■灣仔港灣道23號鷹君中心2樓│2878 1212

地道風味
戴龍師傅主理

由即日起至2021年2月尾,可以品嘗到「香港廚神」戴龍師傅主理的10款地道加創新風味煲仔飯,於CHOP CHOP食神叉燒的炮台山及沙田分店供應,款式有日本肥牛窩蛋、鵝肝羊肚菌、雞雜拼臘腸、淮山杞子北菇雞、排骨南瓜、臘鴨髀及戴師傅的招牌黯然銷魂煲仔飯等。
煲仔飯特地選用黑龍江五常市的頂級香米、本地初生雞蛋及天然甜豉油入饌,飯粒更精瑩、蛋味更香濃。除了堂食及外賣,還可透過CHOPCHOP食神叉燒的官方網站、戶戶送(Deliveroo)、開飯喇(Openrice)及Foodpanda訂購煲仔飯。
■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3樓A325號舖│3580 8951

■海街丼■
海膽鍋燒蓋飯。 $550/二人套餐

■海街丼■ 海膽鍋燒蓋飯。 $550/二人套餐

日式海膽釜飯 $550二人餐勁抵食
日本人氣過江龍海街丼推出兩款日式海膽釜飯,嚴選來自青森縣的真直米,配以木魚湯及清酒烹煮再放上各式材料,帶有飯焦的釜飯,吃至尾聲更可加入熬製4小時的鯛魚湯製成茶漬飯。
一道海膽鍋燒蓋飯鋪上100克時令海膽,加入青森縣蛋黃,刺穿後拌均即可享用!現在更推出超值二人餐,點選海膽鍋燒蓋飯($550/二人套餐)或蟹肉海膽鍋燒蓋飯($490/二人套餐),另包括柚子蘿蔔、日式凍辣番茄、海街丼沙律、麻醬吞拿魚、時令刺身兩點、日式炸雞件、清酒煮蜆、麵豉湯及指定酒精或非酒精飲品一杯,人均消費二百多元!全線分店每日限量供應10份,數量有限,需提前一日致電預訂套餐。
■鰂魚涌海光街7-9號龍景大廈地下6號舖│2157 9609

 

備長炭炮製
白鱔愛好者必去「點煲」

裝潢以武俠功夫為主題的「點煲」,利用火力強而穩定的備長炭炭火,配以泰國金鳳米炮製出焦香與炭香於一身的煲仔飯,款式包括即劏豉汁白鱔、海膽安格斯牛肉;而煲仔菜則有砵酒大鱔煲及勁辣滑雞煲等,店方特備自家特製豬油給客人自行調製豬油撈飯,令人不禁一口接一口!所有煲仔飯設原個外賣服務。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2樓2203號舖│2363 3166

■點煲■
砵酒大鱔煲。$138

■點煲■ 砵酒大鱔煲。$13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