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1-05-14 00:44:00

Johnnie Walker「Next Steps」可持續發持計劃 環保新方向

分享:

蘇格蘭威士忌Johnnie Walker已啟動大型環保計劃「Next Steps」,打造可持續發展計劃,讓Johnnie Walker由「穀物到酒杯」的每個環節都更環保,包括減少其環境足跡、協助恢復大自然景觀,以及重塑威士忌的製造過程、經銷方法和世界各地用家飲用方法等。目標包括將增加所有包裝的可循環再造成份,包括於2025年前,其核心系列的酒瓶將含至少60%的循環再造玻璃,預計每年將減少使用13,000噸碳,其包裝所用的 100% 塑膠也將由可再造成份製成等等。

Lauren Singer

Lauren Singer

Ryan Chetiyawardana

Ryan Chetiyawardana

「Next Steps」計劃將推出革新的酒吧體驗,展示「可持續社交」的未來,合作伙伴包括屢獲殊榮的調酒界先驅Ryan Chetiyawardana (Mr Lyan Studio)、零廢物冠軍得主Lauren Singer,以及致力重塑即棄用品全球社區平台The World’s Most Rubbish。創新的酒吧體驗將於今年稍後面世,然後將於全球多個國家推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