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21-01-27 12:30:00

Love you all day long

分享:

如果說,年年都同老公/老婆/情人「燭光晚餐」冇乜新意(這裡當然係指晚餐這個動作啦),今年感覺就肯定不一樣!「疫」市之下,不少食肆都好有彈性,由早上至下午增設多個情人節慶祝時段,甚至提早由農曆年前夕慶到白色情人節,食足一個月有多!文:Winki
 

橫跨2大情人節
「醬汁互動」表愛意

型格意大利料理CRIT ROOM,由西方情人節到白色情人節特別推出「Plating with Your Loved One」Tasting Menu,包括五道菜連餐前小吃、意大利餐後酒兩杯及紅酒或白酒一支,即日至2月10日用餐更可享半價!店方為每道菜式精心調製富色彩及相應的醬汁,如澄黃色南瓜汁配搭濃郁的黑松露意粉,口感倍添清新;日本油甘魚他他配魚子醬則奉上紅菜頭醬汁。愛侶們更可於享用前菜、主菜及甜品之前,利用醬汁在sharing dish上唧上字句或圖案,即興向對方表達出心底話,更可將甜蜜作品拍照,上傳至餐廳Facebook或Instagram,有機會贏得精美禮品。
‧供應期│2月2日至3月14日(全日供應,必須預訂,即  
   日起接受預訂)
‧早鳥價(2月2日至2月10日)每位$657(另加10%服務費)
‧原價(2月11日至3月14日)每位$1,314(另加10%服務
    費)
上環太平山道30號Shop C地下│2366-9608 / 6114-7728

浪漫法式小酒館
3輪入座時段

位於中環蘇豪的Bouchon,裝潢充滿巴黎風情,主打輕鬆優雅的法式菜式,2月14日情人節套餐將設3輪入座時段,分別為11時30分、下午1時30分及下午3時30分,先享受士多啤梨及奇異果意式奶凍作為開胃前點,隨後自選一款前菜,分別有煙熏三文魚、茴香及柚子沙律、西洋菜及苦白菜沙律配富士蘋果、Roquefort藍芝士、核桃及核桃醋等。主菜可任擇一款,有烤鯛魚配芥末、龍蒿醬、蘆筍及青豆;牛柳扒配菠菜及水牛芝士雲吞;或是煎鴨胸配蜜糖及糖漬葡萄乾。
甜品選擇有焦糖燉蛋配雜莓;覆盆子黑朱古力慕絲;或是精選芝士拼盤,另贈送自家製松露朱古力禮盒乙盒,為愛侶送上甜蜜祝福。
收費│兩位$1,250,另加一服務費
中環蘇豪伊利近街49號地下│2525 9300

lunch/brunch/dinner 
3個時段3種價錢

為慶祝橫跨農曆年及情人佳節,TeaWG又一城及IFC分店以不同的茶葉入饌,設計出精緻的菜式,於限定午餐、早午餐及晚餐供應,每個時段所供應的菜式略有不同,愛侶們可按日子及價格選擇。一道頭盤也殊不簡單──蟹肉椰菜卷,以戀人早餐茶(Valentine Breakfast Tea)茶凍點綴,配紅肉火龍果醬和小蘿蔔沙律辣椒油;另一選擇為意大利小花豆湯伴洋薏米、水牛芝士慕斯多士,以抹茶 (Matcha)香油點綴,帶有細緻甘香。主菜有佐以初吻之戀(First Kiss Tea)茶香紅菜頭忌廉的大蝦及意大利烏魚子意粉,或表面裹上融入情人茶(Love Me Tea)香草、佐以柚子味噌和紅燈籠椒醬的焗鱈魚柳。
‧限定午餐每位$368起 / 假日周末早午餐$728
   (2月6日至2月21日)
‧佳節限定晚餐$1,088兩位(2月12日至2月15日)
    另收10%加一服務費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