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旅遊
2019-09-11 05:48:00

Mr Brown「三人六手」美食派對 多款特色墨西哥美食

分享:

一向主打煙熏燒烤佳餚的Mr. Brown,將來自不同餐廳的兩位主廚巧妙糅合各自美食風格,打造一夜限定特色單點菜單,帶來更多滋味選擇。當晚將會利用阿根廷烤架炮製一系列簡單惹味的鄉村燒烤風卷餅,讓賓客可以一嚐經典烤肉和墨西哥卷餅的創新配搭。

頭盤方面,賓客可以選擇「香辣番茄汁牛腩墨西哥粽」。主廚將Mr Brown深受歡迎的煙燻牛腩包裹於粟米麵團內蒸煮兩小時,再配搭香辣番茄汁和醃洋蔥,添上爽脆口感,令墨西哥粽這款經典街頭美食昇華至另一層次。

當晚的特色主菜為墨西哥卷餅,共有兩款口味,其中「墨西哥烤猪肉卷餅配菠蘿醬」以中東盛行的沙威瑪(shawarma)風格烤焗,面層淋上由菠蘿、洋葱和生青瓜製成的調味醬,口感清新豐富。另一款「安可辣椒羊肉卷餅」由混合乾辣椒、大蒜、奧勒岡、孜然和香醋的阿斗波醬(adobo sauce)烹調,別具風味。羊肉以蕉葉包裹燻燒,完美鎖住肉汁和鮮味,並帶有淡淡煙燻香味,令人一試難忘。

 

甜品「玉桂糖油條配煙燻焦糖牛奶醬」。

甜品「玉桂糖油條配煙燻焦糖牛奶醬」。

若想享受不一樣的墨西哥風味,可以一嚐主廚推介的「尤卡坦風味牛仔骨墨西哥薄餅配黑阿斗波醬和哈瓦那辣椒」。酥脆的墨西哥薄餅上放滿醃紫洋蔥和哈瓦那辣椒蛋黃醬,是香辣惹味的誘人菜式。

日期│9月19日(星期四)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2時  晚上6時至11時30分

地址│灣仔船街9號地下

訂座│3101 1081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