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2-22 16:30:00

一個月逆轉肌齡 La Prairie推出稀世鉑金嫩顏活膚療程

分享:

La Prairie去年底推出「讓時間凝止」的稀世鉑金系列後,最近再為系列增添奢華的新成員「稀世鉑金嫩顏活膚療程」,這個深層修復療程一年只要用4次,即可為肌膚帶來極致修護,賦活嫩顏,亦令系列更見完滿。

稀世鉑金嫩顏活膚療程為系列新成員。

稀世鉑金嫩顏活膚療程為系列新成員。

肌膚本來擁有自我再生力量,這種能力由多個緊密協調的嫩膚活顏機制組成,並由訊息分子負責管理。稀世鉑金臻極活肌療程能協助重新激活肌膚細胞,使其回復最佳狀態,全面促進細胞更新及細胞外基質的再生,帶來抗衰老功效。La Prairie的科研專家,在稀世鉑金臻極活肌療程的配方中注入多種訊息分子,擔當生長因子的角色,配合La Prairie獨家活細胞複合物及正為其申請專利的鉑金胜肽,喚醒沉睡肌膚。

稀世鉑金臻極活肌療程由3瓶精華組成,每瓶精華能帶來10天的極致修護,展開為期一個月的深層修復療程,建議一年只需要使用4次,讓肌膚在每次療程之間重整平衡。除了3瓶精華,更配備獨有的鉑金激活底座,以保持配方的完整性,將精華放在鉑金底座上,兩種強效配方即可新鮮混合,令肌膚高效再生,重獲青春活力,再現柔滑緊緻。

查詢:2524 6136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