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2-22 15:25:00

一口氣擁有5個經典袋款! Loewe推出mini bags set 時尚控必入

分享:

Loewe近年推出多個話題手袋,被一眾時尚控追捧。Loewe設計總監Jonathan Anderson昨日在Instagram分享品牌的mini bags的套裝,套裝集合了品牌5款的mini bags,包括Hammock、Puzzle、Flamenco及Gate bag,更有大熱的Mini Balloon Bag,讓大家一次過擁有5個經典手袋!

其實品牌早於今年情人節前夕,就為旗下最具話題的Puzzle包款,推出迷你版本Nano Puzzle,更有5色選擇,令不少女士都心癢癢,今次的套裝有齊5個經典款,更以印有品牌標誌的木盒收起,相信會令粉絲乖乖拿出銀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