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5-05 17:15:00

媽咪一定鍾意! 手袋、花束、護膚品 母親節禮物推介

分享:

母親節就快到,除了帶媽咪食飯慶祝,禮物當然也少不了,今次為大家介紹多款適合媽咪的禮物,包括手袋、花束、護膚品、按摩器、洗面機等,實用又昤時尚,相信媽咪絕對收貨!

COACH Field Tote Bag $5,450
手袋容量大,方便媽媽收納日常用品,袋身印有蔬果圖案,優雅又活潑。

COACH Field Tote Bag $5,450 手袋容量大,方便媽媽收納日常用品,袋身印有蔬果圖案,優雅又活潑。

PORTS 1961 Zoe 日落橙皮革手袋 $5,900 
採用柔軟的納帕皮革製成的Zoe手袋用途廣泛,最適合上班的母親,以品牌標記為設計的長鏈帶及皮革手柄,別幟一格。

PORTS 1961 Zoe 日落橙皮革手袋 $5,900 採用柔軟的納帕皮革製成的Zoe手袋用途廣泛,最適合上班的母親,以品牌標記為設計的長鏈帶及皮革手柄,別幟一格。

ALEXANDER WANG Lunch Bag Clutch $3,000
小巧午餐袋設計,適合走在時尚前線的媽咪!

ALEXANDER WANG Lunch Bag Clutch $3,000 小巧午餐袋設計,適合走在時尚前線的媽咪!

Aesop 撫育者禮盒 $600
經過精心設心的禮品組合,讓母親享受愉悅與滋養。禮盒包括玫瑰的名字身體潔膚露(500ml)、賦活芳香護手霜 (75ml)及雪松橙香護唇膏(9ml),帶來由頭至腳的細心呵護。

Aesop 撫育者禮盒 $600 經過精心設心的禮品組合,讓母親享受愉悅與滋養。禮盒包括玫瑰的名字身體潔膚露(500ml)、賦活芳香護手霜 (75ml)及雪松橙香護唇膏(9ml),帶來由頭至腳的細心呵護。

LUSH 致謝愛意禮盒 $160
包括彩虹迷你泡泡浴芭及晴天媽媽汽泡彈,洋溢清新果香,讓母親享受放鬆的浸浴。

LUSH 致謝愛意禮盒 $160 包括彩虹迷你泡泡浴芭及晴天媽媽汽泡彈,洋溢清新果香,讓母親享受放鬆的浸浴。

Maxcare 潔面儀 $199
創新三區清潔,有效更精準、深層、高效清潔,針對性無死角清潔,喚醒肌膚,從而緊緻淨白肌膚。

Maxcare 潔面儀 $199 創新三區清潔,有效更精準、深層、高效清潔,針對性無死角清潔,喚醒肌膚,從而緊緻淨白肌膚。

在此購買:https://bit.ly/2QUpseS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