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8-14 16:25:00

延續奧運體育狂熱!MY STAGE時裝設計比賽 展現學生設計天份

分享:

要數最近的熱話,相信大家都一定想起奧運,全城團結地為香港運動員打氣!由「中港新世代協進會」主辦,獲「中原地產代理有限公司」全力贊助,good morning CLASS 協辦的時裝設計比賽「MY STAGE - Inter-School Fashion Design Competition 2020-2021」,今年就以「奥運進場服」為主題,吸引68間中學參與,並於昨日舉行頒獎典禮暨服裝秀作品展覽,讓大家看到一眾學生努力了多月的作品。

本屆(第三屆)以「奥運進場服(中國香港)」作主題,邀請全港中學生以創新元素,為中國香港男、女運動員設計一套奥運進場服。比賽吸引68間中學參與,更收到逾400份參賽作品。大會於早前進行評審,選出40份入圍作品。

昨日除了展出比賽最後40份入圍作品的設計圖外,最後10強之學生,在支持機構「製衣業訓練局」之專業服裝製作團隊協助下,透過互動交流,及教授有關設計的專業知識,將10組各具風格和特色的平面設計圖,製作成一套一套時裝成品,並在服裝秀中逐一呈現在觀眾眼前。

今屆冠軍由保良局蔡繼有學校獲得,其設計靈感來自香港區花洋紫荊,結合國際都市與懷舊復古風格,呈現出朝氣、有氣勢的形態,同時以細節展現香港獨特之處;顏色方面,以香港舊海報及茶餐廳中常見的酒紅色和孔雀綠,甚有香港特色。而亞軍及季軍則分別由藍田聖保祿中學及萬鈞伯裘書院奪得。

今屆冠軍由保良局蔡繼有學校獲得。

今屆冠軍由保良局蔡繼有學校獲得。

在頒發各個獎項後,大會亦即場宣布「MYSTAGE- Inter- School Fashion Design Competition 2021-2022」第四屆比賽的主題「邁向銀禧」,中原地產亞太區主席兼行政總裁黃偉雄表示,明年是香港回歸25年,學生不妨以創意時裝表達回歸之情,亦提醒大家在使用不同物料時,也不要忘記「可持續發展」的大趨勢。

Ad Block
中原地產亞太區主席兼行政總裁黃偉雄宣布下屆比賽的主題。

中原地產亞太區主席兼行政總裁黃偉雄宣布下屆比賽的主題。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