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3-02 09:05:00

懶人精華!MANARA全效活膚保濕精華露 4合1懶人化妝水+乳液+精華+面霜

分享:

來自日本的護膚化妝品牌MANARA,其溫感卸妝凝膠一向是cosme卸妝排行榜的常客,品牌的「Only Essence全效活膚保濕精華露」,更在去年獲得「世界品質評鑑大賞」金賞的肯定,一支可作化妝水、乳液、精華及面霜,只需一瓶就能完成所有保養步驟,最啱怕麻煩的忙碌女生。

全效活膚保濕精華 $440/100ml

全效活膚保濕精華 $440/100ml

精華露蘊含日本首次添加成分「ケアナリア」(Keanaria)及「朝鮮薊葉萃取精華」,有助平衡優質皮脂的生長環境,令皮膚上的益生菌更活躍,幫助滋潤肌膚,從而有效細緻毛孔。精華露更有「玻尿酸」及「膠原蛋白」等58種美容精華成分,能細緻毛孔,改善暗沉,回復肌膚彈力光澤,一瓶可作化妝水、乳液、精華及面霜,擺脫繁複的保濕步驟。

精華露的使用方法也非常簡單,只需在卸妝洗臉後,按壓3次於手掌心,在面部均勻塗抹,用手掌輕壓使其滲透吸收。

Ad Block Ad Block
留言專區
Ad Bloc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