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10-07 08:00:00

提早過聖誕|植村秀聯乘HELLO KITTY、Charlotte Tilbury夢寐星光、Dior專業後台彩妝

分享:

現在還是10月頭,不過已經陸續有化妝或護膚品牌推出聖誕限量系列,務求搶到節日「頭啖湯」,除了有趣聯乘之外,也有不少王牌產品換上特別版包裝。由於每年的限量版都很快賣斷,筆者強烈建議大家不要等到12月才入手,到時買不到只有後悔,不如早點過節!

植村秀 x HELLO KITTY rock the party 限量聯乘系列

植村秀每年的聖誕聯乘系列都令人引頸以待(而且很快斷市),今年就與萬人迷HELLO KITTY推出限量系列,為這位可愛明星,配上大膽前衛的品牌彩妝風格,在標誌性紅絲帶上印上雷電圖案,全黑打扮的HELLO KITTY綴上星星及閃電圖案,搖身一變成為搖滾巨星!系列由今日起在植村秀合作網店(https://bit.ly/3jdMPJ6)發售,並於10 月 15 日在全線專門店及專櫃推出,不過根據往年經驗,聖誕限量系列通常非常快斷市(尤其是限量化妝箱),筆者建議大家在網上買,買到心頭好的機會比較大。

植村秀與HELLO KITTY限量聯乘。

植村秀與HELLO KITTY限量聯乘。

disco glam 眼影組合 $450
迷你眼影組合共有6款色調,以充滿節日氣氛的閃爍紅色、棕色及金色為主調,極易配襯,小巧精緻設計可隨身攜帶。

disco glam 眼影組合 $450 迷你眼影組合共有6款色調,以充滿節日氣氛的閃爍紅色、棕色及金色為主調,極易配襯,小巧精緻設計可隨身攜帶。

rock the party! 限量化妝箱 $2,950
化妝箱由日本匠人全手工製作,精巧設計可存放所有必需的化妝小物。

rock the party! 限量化妝箱 $2,950 化妝箱由日本匠人全手工製作,精巧設計可存放所有必需的化妝小物。

disco glitz 無色限唇膏 $255/2色
唇膏帶有閃爍的耀目光澤,色調可選ruby sparkler閃耀紅寶石色,凸顯大膽魅力;或以dazzling nude耀眼裸色塑造閃亮效果。

disco glitz 無色限唇膏 $255/2色 唇膏帶有閃爍的耀目光澤,色調可選ruby sparkler閃耀紅寶石色,凸顯大膽魅力;或以dazzling nude耀眼裸色塑造閃亮效果。

無色限絹感唇膏 $280/3色
靈感源於纖細絲滑的日本絲緞kinu,如絹順滑的質感,配合日本精細科技色素,呈現精緻飽和色彩及來自檜木的獨特香氣。

無色限絹感唇膏 $280/3色 靈感源於纖細絲滑的日本絲緞kinu,如絹順滑的質感,配合日本精細科技色素,呈現精緻飽和色彩及來自檜木的獨特香氣。

無色限絹感唇釉 $285/2色
全新peach martini色調製造熱帶色彩,讓雙唇陶醉於水果般水潤又鮮明的色調中。

無色限絹感唇釉 $285/2色 全新peach martini色調製造熱帶色彩,讓雙唇陶醉於水果般水潤又鮮明的色調中。

petal 55 粉底掃 $470
粉底掃經日本匠人精心逐一手製,可輕易塑造專業、完美無痕的派對底妝,只需簡單一掃便可營造完美肌膚。換上Hello Kitty的閃爍設計,絶對值得收藏。

petal 55 粉底掃 $470 粉底掃經日本匠人精心逐一手製,可輕易塑造專業、完美無痕的派對底妝,只需簡單一掃便可營造完美肌膚。換上Hello Kitty的閃爍設計,絶對值得收藏。

ultime8∞ 黃金琥珀潔顏油 $875/450ml、$380/150ml
派對後的護膚程序應該很簡單,品牌標誌性的潔顏油換上HELLO KITTY新裝,蘊含8種珍貴精油,為肌膚洗淨化妝品與日常污垢,用後肌膚水潤柔嫩。

ultime8∞ 黃金琥珀潔顏油 $875/450ml、$380/150ml 派對後的護膚程序應該很簡單,品牌標誌性的潔顏油換上HELLO KITTY新裝,蘊含8種珍貴精油,為肌膚洗淨化妝品與日常污垢,用後肌膚水潤柔嫩。

Charlotte Tilbury 夢寐星光節日限定系列

今年的系列以夢寐星光為主題,不單有浪漫的星光包裝,實用百搭的眼影盤及彩妝盤,令所有人不論在任何場合都能展示巨星的氣場及自信,如星星一樣無比璀燦。

Charlotte Tilbury今年推出夢寐星光節日限定系列。

Charlotte Tilbury今年推出夢寐星光節日限定系列。

Dior 專業後台彩妝節日系列

不要被名字嚇怕,這個專業後台彩妝雖然受時裝騷後台啟發,但其實大部分產品都十分易用且專業(試想像如果你是後台化妝師,都想產品「生生性性」吧)。系列是節日系列的「頭炮」,包括百搭的眼影組合、潤唇膏及水潤唇彩,用法簡單而直接,即使新手都可以得心應手地打造理想妝容。色調以高級訂製時裝系列的經典色調——擁有濃郁光澤的古銅色,及深邃的梅紅色為主調,易用又時尚,其實CP值很高。

誘惑豐盈水潤唇彩 $305
潤唇彩配方富含透明質酸,持續保濕。日復日使用更能令雙唇飽滿平滑,可作唇部底霜或單獨使用,或輕點於唇上,營造豐盈光澤感。

誘惑豐盈水潤唇彩 $305 潤唇彩配方富含透明質酸,持續保濕。日復日使用更能令雙唇飽滿平滑,可作唇部底霜或單獨使用,或輕點於唇上,營造豐盈光澤感。

Laura Mercier「Grand Ball巴黎舞會」限量節日系列 (10月13日發售)

以華麗輝煌的巴黎大皇宮為靈感源泉,揉合品牌的法式彩妝美學,限量彩妝換上星夜亮金包裝,加上玫瑰金、米金等浪漫色彩,令人眼前一亮。除了First Ball Cheek Palette新品,更有王牌蜜粉套裝,以及極致持久妝前底霜套裝等經典產品。

相關新聞:聖誕第一擊|Hourglass節日限量系列開賣 與Gradini推素食下午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