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6-19 12:05:00

時尚型爸必備! 10款$2,500以下的名牌禮物推介

分享:

星期日就是父親節,父親大人每日都忙於返工養家,節日除了陪爸爸食飯,當然也少不了一份有心思的禮物!如果你的budget不高,今次為大家介紹10款$2,500以下的名牌禮物,時尚感十足,送禮亦非常體面,即時提升爸爸的型格品味,也令大家的銀包不至於大出血。文:Abby

Corkcicle 威士忌斜角冰酒杯 $198
酒杯附有斜型模具,可以雪出斜角型的冰塊,不單單適合「打卡」,更有效減慢冰塊融化速度。(MoMA Design Store發售)

Corkcicle 威士忌斜角冰酒杯 $198 酒杯附有斜型模具,可以雪出斜角型的冰塊,不單單適合「打卡」,更有效減慢冰塊融化速度。(MoMA Design Store發售)

Georg Jensen Sky 調酒套裝 $1,530
套裝由不銹鋼製成,拋光至鏡面光澤的外觀再加上合乎人體工學的設計,同時滿足功能和美感的需要。(MoMA Design Store發售)

Georg Jensen Sky 調酒套裝 $1,530 套裝由不銹鋼製成,拋光至鏡面光澤的外觀再加上合乎人體工學的設計,同時滿足功能和美感的需要。(MoMA Design Store發售)

Swarovski手繩 $899
鍍玫瑰金色的圖型圖案配上閃亮的黑色閃石,突顯低調成熟風格,百搭的黑色織繩可自行調校長度,方便穿戴。

Swarovski手繩 $899 鍍玫瑰金色的圖型圖案配上閃亮的黑色閃石,突顯低調成熟風格,百搭的黑色織繩可自行調校長度,方便穿戴。

Tiffany 1837™ Markers money clip $2,000
純銀錢夾不單為繁忙的爸爸收好現金,同時也展現成熟穩重的生活品味。

Tiffany 1837™ Markers money clip $2,000 純銀錢夾不單為繁忙的爸爸收好現金,同時也展現成熟穩重的生活品味。

Sonos Sonos One喇叭 $1,849
無線家庭音響系統Sonos One,適合房間較小的典型香港家庭,只需將喇叭組合便可輸出立體聲音響。

Sonos Sonos One喇叭 $1,849 無線家庭音響系統Sonos One,適合房間較小的典型香港家庭,只需將喇叭組合便可輸出立體聲音響。

MICHAEL KORS Brooklyn 背囊 $2,430
背囊採用尼龍面料所製,配有內袋、外拉鍊袋和側面插袋,非常適合攜帶運動鞋、毛巾等健身必需品,令運動造型不再乏味。

MICHAEL KORS Brooklyn 背囊 $2,430 背囊採用尼龍面料所製,配有內袋、外拉鍊袋和側面插袋,非常適合攜帶運動鞋、毛巾等健身必需品,令運動造型不再乏味。

Hennessy V.S.O.P OhSoClassic雞尾酒特別版禮盒 
禮盒包括軒尼詩V.S.O.P 70厘升及軒尼詩量酒器,可與爸爸一起根據指示,創作出專屬個人口味的古典雞尾酒,享受調酒樂趣。

Hennessy V.S.O.P OhSoClassic雞尾酒特別版禮盒 禮盒包括軒尼詩V.S.O.P 70厘升及軒尼詩量酒器,可與爸爸一起根據指示,創作出專屬個人口味的古典雞尾酒,享受調酒樂趣。

ETRO 卡片套 $1,400
卡片套加入品牌標誌性的佩斯里花紋,水滴狀的花紋源於美索不達米亞上的一種傳統圖案,象徵生命之樹,歷史悠久且富有寓意,令禮物更見心思。

ETRO 卡片套 $1,400 卡片套加入品牌標誌性的佩斯里花紋,水滴狀的花紋源於美索不達米亞上的一種傳統圖案,象徵生命之樹,歷史悠久且富有寓意,令禮物更見心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