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8-26 17:55:00

舒適知性|簡約法式設計 綾瀨遙演繹UNIQLO新系列

分享:

UNIQLO再度與法國時尚設計師Ines de la Fressange合作推出最新系列,展現「隨性法式風格」,更請來LifeWear代言人綾瀨遙親身示範多個不同造型。

LifeWear主打簡約但具細節的設計,質料實用舒適,系列的41款LifeWear商品同樣備有這些特質。用色上以米色和苔綠色等大地色調為基礎,而針織茄士咩混紡斗篷,以及3D針織連身裙,帶來多樣化風格。當然也少不了秋冬必備的羊仔毛針織衫及帥氣外套。配有格紋或可愛小花裝飾的單品、貝雷帽及備有多款圖案的環保袋,為造型添上俐落風格。

系列靈感源自瑞士日內瓦湖區內的村莊Rossinière,其美麗山景深受藝術家喜愛。Rossinière亦以Grand Chalet大木屋別墅而聞名,這歷史文化遺產是已故藝術家Balthus的最後居所,也是Ines聖誕度假的地方,帶有一絲懷舊氣息的舒適造型系列,展現Ines精緻而輕鬆的風格特色,在自然美景中度過寫意假期。

系列將於明日(27日)在各大門市及網絡旗艦店發售。

系列將於明日(27日)在各大門市及網絡旗艦店發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