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10-16 12:55:00

米奇92歲生日快樂! Swarovski x 米奇美妮 迪士尼控必收

分享:

經典的迪士尼角色米奇老鼠即將踏入92歲生日,米奇老鼠多年來與他的愛侶美妮老鼠,為無數人創造美好的童年回憶。Swarovski亦乘勢再次為這對經典情侶,設計出一系列閃亮迷人的首飾及時尚配飾,趁著聖誕節就快到,如果另一半是米奇美妮fans,男朋友們就要識做啦!

頸鏈 各$999
以閃亮的黑色及紅色Swarovski水晶,勾畫出標誌性米奇老鼠和美妮老鼠大頭輪廓,簡約時尚中帶有一絲少女感。

頸鏈 各$999 以閃亮的黑色及紅色Swarovski水晶,勾畫出標誌性米奇老鼠和美妮老鼠大頭輪廓,簡約時尚中帶有一絲少女感。

手鍊 各$899
玩味十足的手鏈,為日常裝扮增添動感魅力。

手鍊 各$899 玩味十足的手鏈,為日常裝扮增添動感魅力。

穿孔耳環 各$699
米奇造型的穿孔耳環鑲有Swarovski水晶,美妮老鼠造型的一款,則加上標誌性蝴蝶結,捕捉嬌俏迷人的個性。

穿孔耳環 各$699 米奇造型的穿孔耳環鑲有Swarovski水晶,美妮老鼠造型的一款,則加上標誌性蝴蝶結,捕捉嬌俏迷人的個性。

智能手機防震保護套$379
手機套揉合多個美妮老鼠圖案及Swarovski水晶。美妮的招牌紅色蝴蝶結不但搶眼奪目,防摔邊框更為手機提供額外保護。備有iPhone 11 Pro Max及iPhone 11 Pro以供選擇。

智能手機防震保護套$379 手機套揉合多個美妮老鼠圖案及Swarovski水晶。美妮的招牌紅色蝴蝶結不但搶眼奪目,防摔邊框更為手機提供額外保護。備有iPhone 11 Pro Max及iPhone 11 Pro以供選擇。

手袋墜飾 各$899

手袋墜飾 各$899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