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2-16 18:35:00

粉嫩包裝少女感十足! CLARINS熱銷彩妝換上限定櫻花圖案

分享:

今年大家都沒有機會返「鄉下」日本賞櫻,好在CLARINS將即於下月推出櫻花限定彩妝系列,以日本櫻花為設計靈感,將櫻花的浪漫粉嫩元素,加入當地熱銷兩款彩妝產品中,包括櫻花限定版凝亮護唇油,以及櫻花限定版長效定妝噴霧,不單有限定香味及顏色,柔美粉櫻圖案包裝亦少女感十足,相信一眾女生都會忍不住掏出銀包!

限定櫻花粉色調 打造水亮粉嫩雙唇
櫻花限定版凝亮護唇油以日本櫻花為主題,唇油的限定粉嫩櫻花色調,甜美可愛,更有淡淡的櫻花香氣,配合品牌經典護理油配方,讓雙唇滋潤、亮澤、不黏膩,同時撫平乾紋,護唇油更可作唇膜使用改善脫皮唇紋;適合單獨使用或塗搽於其他唇部化妝品之上,打造如啫喱般水亮的春日粉嫩櫻唇妝。

櫻花限定版凝亮護唇油 $220/7ml

櫻花限定版凝亮護唇油 $220/7ml

限定甜美粉櫻香氣  保濕定妝 + 長效不脫妝

櫻花限定版的長效定妝噴霧,特別加入獨有的淡淡櫻花香氣,樽身更換上透明粉色包裝,印滿浪漫櫻花的圖案,清新可愛,讓嗅覺及視覺都陶醉於濃濃的櫻花氛圍中,感受甜美粉櫻的初戀氣息。定妝噴霧獨有的淡淡櫻花香氣,有提神喚醒肌膚及舒緩的作用,蘊含有機蘆薈萃取及尿囊素有助全日舒緩保濕,於化妝後噴上定妝噴霧,能長效不脫妝,特別適合於這個常戴口罩的時間使用,令口罩下的妝容更持久不脫妝。

櫻花限定版長效定妝噴霧 $260/50ml

櫻花限定版長效定妝噴霧 $260/50ml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