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1-13 19:55:00

【2021情人節】情人節不一定送真花!SABON全新白玫瑰系列 香氣細膩 在家享受玫瑰spa

分享:

還有一個月左右就到情人節,今年未必有機會外出吃晚餐,不過送花也少不了,想送得有心思一點,不妨送上玫瑰的身體及沐浴產品,讓另一半在家中享受玫瑰treatment,好好放鬆身心。SABON今年情人節,以玫瑰作為節日創作靈感,除了既有的紅玫瑰和翠綠玫瑰,也增加了全新的純白玫瑰,帶來平靜、純潔與永恆的浪漫情懷。

3款玫瑰各帶來不同香氣與感覺,適合不同女生。限量版的純白玫瑰,以清香的佛手柑,伴隨優美高雅的純白玫瑰及茉莉花花瓣,將一股浪漫、柔情與純真的情懷傾情而出,並以神聖的麝香作結,為肌膚留下陣陣細膩動人的餘韻。

White Rose純白玫瑰系列

White Rose純白玫瑰系列

至於翠綠玫瑰則糅合花香與熱情檸香,由意大利檸檬牽引的鮮明柑橘果香,突出低調的玫瑰芳香,留下陣陣閃爍而清新的餘香。而玫瑰花茶由石榴爆發的果香與香甜美味的紅莓醬譜出前奏,並由柔和的香草奶油香建構瑰麗的香氛,披上陣陣甜蜜的玫瑰氣息。

Green Rose翠綠玫瑰系列

Green Rose翠綠玫瑰系列

Rose Tea玫瑰花茶系列

Rose Tea玫瑰花茶系列

3個系列都包括王牌的沐浴油、身體磨砂、絲滑身體乳、香水及潤手霜等,更有套裝組合,送禮時就更得體!

Ad Block
身體磨砂 $295/320g
絲滑身體乳 $350/200ml 
沐浴油 $180/300ml

身體磨砂 $295/320g 絲滑身體乳 $350/200ml 沐浴油 $180/300ml

EAU de SABON香水 $480/80ml

EAU de SABON香水 $480/80ml

潤手霜 $85/30ml

潤手霜 $85/30ml

純白玫瑰身體護理二重奏 $475
禮盒內集合兩款王牌產品:沐浴油及身體磨砂,能潔淨同時呵護全身嬌嫩的肌膚,並散發著純白玫瑰細膩動人的芳香。
禮盒包含:
•沐浴油 300ml 
•身體磨砂 320g

純白玫瑰身體護理二重奏 $475 禮盒內集合兩款王牌產品:沐浴油及身體磨砂,能潔淨同時呵護全身嬌嫩的肌膚,並散發著純白玫瑰細膩動人的芳香。 禮盒包含: •沐浴油 300ml •身體磨砂 320g

純白玫瑰全身幽香套裝 $830
以層疊方式塗抹絲滑身體乳並噴上EAU de SABON香水,何時何地都飄散著嬌貴的純白玫瑰香氣。
禮盒包含:
•EAU de SABON香水 80ml
•絲滑身體乳 200ml

純白玫瑰全身幽香套裝 $830 以層疊方式塗抹絲滑身體乳並噴上EAU de SABON香水,何時何地都飄散著嬌貴的純白玫瑰香氣。 禮盒包含: •EAU de SABON香水 80ml •絲滑身體乳 200ml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