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7-20 17:50:00

戴口罩只露雙眼 眼部護理+妝容擊退黑眼圈、眼袋 打造明亮大眼好氣色

分享:

戴口罩成為「新常態」,每日只能露出半邊面,想化身「口罩美人」,眼部肌膚的保養與妝容變得更為重要,今次同大家分享眼部護理與妝物推介,全方位打造自然靈動的雙眼,隔著口罩都散發著氣質。文:Abby

先由護膚著手:盛夏陽光猛烈,纖薄脆弱的眼周肌膚經不起紫外線侵害;加上work from home,整天看著手機、ipad等,容易出現老化、乾紋、色素沉澱等問題,調養的眼部護理刻不容緩。

打造自然明亮的淡妝:長期戴口罩令面部肌膚溫度上升,容易出現溶妝情況,上妝前建議先塗上眼部專屬的底霜,提亮眼肌,亦令色調更持久。而貼服且輕盈的遮瑕產品則可擊退淚溝、眼袋及黑眼圈等瑕疵。

Urban Decay 眼影底霜 $200
眼影底霜有效令眼妝持久亮麗、防止眼影結塊,同時令眼影色彩更鮮明、順滑貼服。

Urban Decay 眼影底霜 $200 眼影底霜有效令眼妝持久亮麗、防止眼影結塊,同時令眼影色彩更鮮明、順滑貼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