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2-23 15:00:00

搶眼女孩圖案+叛逆口號 Stella McCartney x 奈良美智膠囊系列

分享:

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走入時尚界,與英國環保時尚大師Stella McCartney合作,在今年春夏推出shared 2021膠囊系列。系列包括多款衣飾及配飾,例如絲綢套裝和有機棉上衣,上面印有奈良美智著名的動物主義兒童插圖和口號,例如「Change the history」(改變歷史) 、「Don’t wait another day」(不要再等一天)及「We are punks」(我們是朋克)。

系列以長青款式為主打,包括中性連帽衫及慢跑衫,奶油色和天藍色強調積極向上的正面精神,加上寬鬆大膽的剪裁,展現年輕運動風格。shared 2021亦是品牌迄今為止最具可持續性的系列之一,幾乎每件單品都融入了環保元素,利用有機棉、森林友好型粘膠、再生羊絨和可追溯的羊毛等材料,長青設計可反復穿著,減少購買的需求,達至可持續發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