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9-07 14:35:00

有片睇+多圖|Anson Edan加入BVLGARI 與BLACKPINK Lisa齊做品牌之友

分享:

BVLGARI今日公開B.ZERO1系列短片,歡迎MIRROR成員Anson Lo(盧瀚霆)及Edan(呂爵安)加入成為品牌好友,與艾美獎史上戲劇組最年輕的最佳女主角女星Zendaya、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本「最強星二代」木村光希、日本偶像歌手演員山下智久、金像獎、金馬獎及國際影展上獲得多個演技獎項的林嘉欣等,一同成為BVLGARI的品牌之友。

品牌表示,Anson Lo及Edan由全民造星至今一直努力追求夢想,憑藉扣人心弘的舞蹈及生動角色,觸動無數心靈,面對挑戰時從不退縮,這份獨特魅力及堅定意志與品牌精神不謀而合。兩人近日與BVLGARI合作拍攝短片,佩戴B.zero1珠寶系列,展現舞藝精湛及音樂造詣,演釋該系列忠於自我、絕不氣餒及突破極限的開創精神。

Anson Lo及Edan對加入品牌均感到十分榮幸,Anson稱:「希望往後的日子可以與BVLGARI大家庭一同在不同活動中,繼續鼓勵大家以正能量跨越界限,在通往夢想的路途上發光發熱。」Edan則表示:「BVLGARI透過作品及不同活動為社會帶來正能量,我期待日後與大家庭的各位在不同舞台上發光發熱。」

睇片:https://www.facebook.com/Bulgari/videos/253706316642265/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