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7-05 17:11:00

滅痘‧清瘡

分享:

夏日又熱又濕,令油脂分泌急增,若清潔得不夠乾淨,隨時會令痘痘大爆發。如果你認為生痘痘是年輕人的專利,那就大錯特錯了!飲食不均勻、工作壓力、捱夜,甚至長時間戴口罩、侷至滿面汗水亦會令痘痘現身。想滅痘清瘡,就要對症下藥,選用適合暗瘡皮膚使用的護膚品。

Clinelle深層控油淨肌潔面乳及面膜
性質溫和,控油同時收細毛孔,用後不會令皮膚繃緊。配方中特別加入吸收多餘油脂的活性炭微粒、具有抗菌抗炎功效的茶樹油及洋甘菊萃取,而面膜更蘊含膨潤土,去除皮脂,疏通閉塞的毛孔,令皮膚感覺清爽潔淨。
 

深層控油淨肌潔面乳 $139/100ml

深層控油淨肌潔面乳 $139/100ml

深層控油淨肌面膜 $169/80ml

深層控油淨肌面膜 $169/80ml

除痘修護膏 $119/15ml 
特效抗炎修護啫喱,適合暗瘡肌。蘊含水揚酸及咯烷酮酸鋅,強效淨化肌膚;另有尿囊素、蘆薈葉及薰衣草精華,有效舒緩鎮靜,增強肌膚癒合能力。

除痘修護膏 $119/15ml 特效抗炎修護啫喱,適合暗瘡肌。蘊含水揚酸及咯烷酮酸鋅,強效淨化肌膚;另有尿囊素、蘆薈葉及薰衣草精華,有效舒緩鎮靜,增強肌膚癒合能力。

Dr. Jart+ Teatreement系列
採用水楊酸、茶樹葉提取物及神經酰胺為主要成分,有助去除死皮和污垢,減少黑頭及白頭的形成、抗炎淨肌及修復皮膚天然屏障。
 

潔面泡沫 $168/120ml 
加入椰子衍生的天然表面活性劑,凝膠質地能溫和清潔及保濕。潔面後可平衡肌膚pH值,改善暗瘡問題。

潔面泡沫 $168/120ml 加入椰子衍生的天然表面活性劑,凝膠質地能溫和清潔及保濕。潔面後可平衡肌膚pH值,改善暗瘡問題。

保濕面霜$240/50ml 
蘊含81.5%茶樹提取物,有效為肌膚補充水分,去除痘印。

保濕面霜$240/50ml 蘊含81.5%茶樹提取物,有效為肌膚補充水分,去除痘印。

暗瘡修復精華$168/15ml 
特別適合丘疹和膿皰位置,於暗瘡上形成保護層,快速舒緩。

暗瘡修復精華$168/15ml 特別適合丘疹和膿皰位置,於暗瘡上形成保護層,快速舒緩。

爽膚水$188/120ml 
平衡皮膚pH值,補濕舒緩。

爽膚水$188/120ml 平衡皮膚pH值,補濕舒緩。

Dermacept CC維他命C草本系列 
5大天然草本精萃的毛孔修護力量,當中包括雪絨花、金縷梅、虎耳草、葡萄柚及橙,結合多效維他命C的抗氧亮肌功效,達致保濕舒緩 、控油收毛孔及消除暗啞、速效亮肌 !

維他命C草本零毛孔白泥面膜 $185/75g 
含豐富礦物質的白泥,加入荷荷巴粒子,深層清潔兼去除老廢角質,有效清除毛孔內的污垢及多餘油脂。

維他命C草本零毛孔白泥面膜 $185/75g 含豐富礦物質的白泥,加入荷荷巴粒子,深層清潔兼去除老廢角質,有效清除毛孔內的污垢及多餘油脂。

維他命C草本複合亮肌面膜 $220/6pcs 
含有胺基酸,高效補濕

維他命C草本複合亮肌面膜 $220/6pcs 含有胺基酸,高效補濕

肌研糀潤修護毛孔淨透酵素洗顏粉 ($99/20個)
蘊含白米酵素,去角質,令肌膚清透富光澤;潔淨毛孔內的污垢。加少量清水後能輕易搓出細緻綿密的泡沫,用後肌膚嫩滑不繃緊。

肌研糀潤修護毛孔淨透酵素洗顏粉 ($99/20個) 蘊含白米酵素,去角質,令肌膚清透富光澤;潔淨毛孔內的污垢。加少量清水後能輕易搓出細緻綿密的泡沫,用後肌膚嫩滑不繃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