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19-12-18 12:00:00

由雀鳥化身奪目墨跡 BYREDO Blueprint Byrds手袋系列

分享:

極簡主義的BYREDO香水一向是時尚象徵,品牌最近再向時尚界擴展進發,推出一系列以鳥類為靈感、色彩奪目的皮革手袋「Blueprint Byrds」。設計緣起於BYREDO創辦人兼創意總監Ben Gorham對觀鳥的熱愛,他並以此為靈感,將各種珍稀鳥類的豐富熱帶色彩注入手袋中。

Blueprint Byrds系列運用羅夏墨跡技術(Rorschach Inkblot),以強烈的對比色彩與熒光色調的墨跡印花來仿製鳥類的羽毛,並手繪於手袋上,呈現雀鳥展翅時的完美對稱,打造充滿憚意與藝術氣息的手袋。

系列以小型及迷你手袋為主,推出象徵熱帶雨林的黃鸝色、啄木鳥綠、蒼鷺白、卷尾黑及紅梅花雀色的皮革,猶如雀鳥棲身於熱帶雨林之中。手袋售價由2,400歐元至4,200歐元,目前只於網上及部分國家限量發售,包括英國、美國、法國及瑞典。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