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6-04 16:30:00

磨砂沐浴二合一趕走悶熱 ON: THE BODY 冰極限量版6月回歸

分享:

最近天氣一時陽光普照,一時潮濕暴雨,令皮膚「痴笠笠」影響心情。韓國ON: THE BODY的沐浴系列配方,最近全線升級,重點加強保濕及預防肌膚老化。為配合夏天來臨,阿拉斯加冰河水磨砂沐浴露更會在本月限定回歸,讓肌膚在炎夏享受冰涼快感。加上磨砂沐浴露的CP值非常高,$69.9就有600毫升,適合入手一試。

阿拉斯加冰河水磨砂沐浴露於6月限定回歸,加入系列升級配方Vitamin B3+,有效抗氧化、撫平細紋、讓肌膚年輕有彈性;透明質酸則可增強皮膚10倍的保濕成分,兩種成份有效令肌膚更水潤年輕。

沐浴露更採用阿拉斯加冰河水,並加入取自地中海的火山岩成分,含豐富礦物質。磨砂沐浴二合一,溫和地去除皮膚角質同時保濕,讓肌膚變得光滑細緻。

阿拉斯加冰河水磨砂沐浴露6月再度回歸。$69.9/600ml

阿拉斯加冰河水磨砂沐浴露6月再度回歸。$69.9/600ml

系列總共有7款沐浴露,其中法國黑玫瑰磨砂沐浴露是最受歡迎的皇牌產品,當中含有以色列死海鹽成分及玫瑰精油,有效保濕滋潤、鎖水保濕,系列其餘沐浴露都分別加入來自世界各地的天然成份,不止能去角質及護膚,配合LG專利香水配方,有助消臭淨味,紓緩放鬆身心。

法國黑玫瑰磨砂沐浴露。$69.9/600ml

法國黑玫瑰磨砂沐浴露。$69.9/600ml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