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7-29 19:00:00

終於單飛接廣告!Jeremy走過低潮:「畀啲顏色人睇!」

分享:

MIRROR成員Jeremy(李駿傑)最近接下首個單飛廣告,相信一眾粉絲「獨角獸」都相當高興!Jeremy今次為沙宣VIDAL SASSOON拍廣告,以3個度身定做的頭髮造型示人,包括公子造型、鋒利高冷的舞台造型及氣概不羈的All-back wet look,展現百變形象本色,更大派金句。

Jeremy在《全民造星》時已敢於嘗試不同髮色,被粉絲形容像獨角獸,粉絲也因此以unicorn(獨角獸)命名。不過他曾被外界定義為韓風,欠缺個人特色,曾有一段時間陷入低潮,被負面情緒影響。但如今他已轉換心態,整裝待發,抓緊每個證明自己的機會,「要隨時畀啲顏色人睇!」、「試的過程可能會受傷,滋潤過後,就從頭開始。」

拍攝期間,每當音樂奏起,Jeremy猶如踏上演唱會舞台,炒熱全場氣氛,令現場一眾工作人員看到心跳加速。當客戶稱讚他專業時,Jeremy卻靦腆謙虛地回答:「我可以做得更好。」由於有太多精彩片段,導演在後期剪接亦出現選擇困難症。Jeremy很重視這次廣告,內斂的他也興奮地表示:「今次係我第一個個人廣告,知道粉絲一直好期待。今次可以喺廣告中轉3個唔同造型,甚至轉髮色,希望可以一次過滿足粉絲的所有願望!」

Jeremy其後稱,最喜歡濕髮造型,因為是他首次嘗試:「拍攝前已十分期待,之前從未試過,一直想試。出來效果十分喜歡,好有新鮮感!」

睇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R37iP9Acwk/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