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7-30 04:30:00
日報

舒淇居家拍Valentino廣告

分享:

舒淇近期登上Valentino秋冬廣告,另有奧斯卡影后姬妮芙柏德露(Gwyneth Paltrow)、「黑珍珠」超模Naomi Campbell等各自「在家」演繹新品,卡士陣容非常鼎盛。
 

今季Valentino發起「#ValentinoEmpathy」廣告企劃,拍攝手法與過去大有不同,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要求品牌好友親身邀請自己的至親掌鏡,眾星齊齊捐出拍攝酬勞予羅馬Lazzaro Spallanzani醫護團隊。而品牌已捐逾400萬歐元(約3,634萬港元)給意大利各醫院及慈善團體。


相中的舒淇坐在客廳,穿著Valentino全新秋冬紅色長褸,配厚底中筒靴,又不經意地露出香肩美腿,性感有個性。不說不知,原來為舒淇操刀的人並非老公馮德倫,而是知名攝影師林炳存,而舒淇的婚紗相亦是出自他手。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