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06-02 18:00:00

跟Brown同Cony學瑜伽 報名即獲萌爆瑜伽裝備同紀念品

分享:

最近受疫情影響,好動一族未必會出街做運動,不過LINE FRIENDS將於本月舉行首個網上直播的瑜伽體驗,讓大家留在家中都可以做瑜伽,來點正能量。瑜伽體驗將於「國際瑜伽日」6月21日舉行,由NIKE TRAINING CLUB兩位星級瑜伽導師Delia Leung及Dominic Fan,與BROWN和CONY公仔,在擁有維港美景的海港城「海運觀點」,帶領觀眾體驗不同的瑜伽動作。

是次活動分成LINE FRIENDS HONG KONG Yogis Team專屬直播時段及免費公開直播時段。前段為配備了「LINE FRIENDS YOGA DAY限定Yogis Pass」的朋友而設;而下午5時15分至5時45分則開放予所有LINE FRIENDS粉絲、瑜伽愛好者等免費參與。

「LINE FRIENDS YOGA DAY限定Yogis Pass」全球只限量1,500個名額,分成Basic及Deluxe兩個版本,均有又萌又型的限定瑜伽裝備及紀念品。網上公開報名將於今日起,在官方網站(www.linefriendsyogadayhk.com)開始。每人最多限購每個版本2個名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