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4-28 12:05:00

隨燈光變色!Doughnut推出幻彩街頭風格水桶袋

分享:

每合人都有不同面貌,但原來袋都一樣,Doughnut新推出Limelight系列,在不同燈光下,呈現黑色、幻彩光或銀白色,破格的反光潮流元素,現出充滿現代感的城市街頭風。Limelight系列共有兩款水桶袋和一款腰包,均以新穎的暗黑幻彩布料打造,是集功能和時尚於一身。在正常日光下會呈現低調型格的暗灰色,而晚間時分,在街燈或其他強光的照射下,則散發出特別的幻彩光芒,若以手機或菲林相機的閃光燈捕捉,布料更會成銀白色,變色效果更加明顯、更令人驚艷,大放異彩。

正常日光下呈現型格暗灰色。

正常日光下呈現型格暗灰色。

手袋在街燈或其他強光的照射下,散發出特別的幻彩光芒。

手袋在街燈或其他強光的照射下,散發出特別的幻彩光芒。

若以手機或菲林相機的閃光燈捕捉,布料更會成銀白色。

若以手機或菲林相機的閃光燈捕捉,布料更會成銀白色。

系列中的Pyramid($520)及Pyramid Tiny($410)是兩款不同容量的多功能水桶袋,可按喜好和需要「一袋三用」:只要將其兩條肩帶扣起,即可成背包;將一條肩帶扣起,即成斜揹袋;又或者手挽。水桶袋能承載日常所有的隨身物,袋中間隔方便收納不同大小的東西,索繩袋設計可在需要時增加空間。而其中較大容量的Pyramid更可解開袋的表面,掛在浴室當成輕便旅行掛勾袋,長途旅行又可以少帶一樣東西。如果想更輕巧時尚,可選擇Seattle腰包($270),展現隨性自我的風格態度。

Doughnut又相信闖盪和保護世界同樣重要,去年的Nomad系列正是以回收塑膠水樽再造的REPREVE Polyester布材質打造,今年亦新增成員——Pyramid Tiny($380),分別有黑色和石色。簡約設計適合日常穿搭之餘,也能為地球盡一份力。

Pyramid Tiny($380)

Pyramid Tiny($38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