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0-10-23 15:30:00

Chantecaille推花妍消毒噴霧 為No Kid Hungry籌款 提供16萬份餐點

分享:

疫情持續又反覆,每日消毒已成為大家的新常態。Chantecaille推出首支花妍香氛消毒噴霧,加入可以提振精神的玫瑰天竺葵及羅勒香氛油,清新自然的中性草本香氣,令人感到無比愉悅。噴霧的酒精濃度高達70%,有效潔淨雙手及消除細菌,又不會令雙手乾燥,更不會有黏笠感殘留於雙手或物品上,除了雙手之外,亦可以噴灑於鎖匙、信用卡等會攜帶出門的物品。噴霧與品牌其他產品一樣,以草本及花卉成分研製,確保成人及小孩均能安心使用。

花妍香氛消毒噴霧 $130

花妍香氛消毒噴霧 $130

消毒噴霧更為美國非牟利機構No Kid Hungry籌集資金,有些孩子每日唯一能保證的一餐便是學校所提供的餐點,但受疫症影響,學校停課,意味很多孩子都未能得到溫飽,Chantecaille將為這些無法外出取得食物的兒童和家庭,提供160,000份餐點,為他們在疫症期間及過後的需要。 

Chantecaille以消毒噴霧為美國非牟利機構No Kid Hungry籌集資金。

Chantecaille以消毒噴霧為美國非牟利機構No Kid Hungry籌集資金。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