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MIRROR
2021-08-19 18:50:00

Edan@MIRROR、Kay同款 TOGA ARCHIVES x H&M下月開賣

分享:

自TOGA ARCHIVES x H&M 設計師限量聯乘系列消息公布後,引起城中不少迴響,多位潮人如呂爵安Edan、黄偉文、謝安琪、許廷鏗、蔡瀚億BabyJohn、吳嘉熙Cheronna及陳凱琳等更率先穿上示範。

是次聯乘的設計師古田泰子(Yasuko Furuta)來自日本東京,並於1997年創立TOGA,以新奇的感官美學和經典的開創性演繹設計而廣獲美譽。今次合作系列從前衛且實穿的TOGA經典作品中汲取靈感,並為之注入了全新構想。

呂爵安Edan

呂爵安Edan

許廷鏗

許廷鏗

謝安琪

謝安琪

該系列將於9月2日早上9時,在銅鑼灣Fashion Walk旗艦店及同日下午3時於hm.com網店開售。由於開售當天不設現場排隊,H&M今日在官方Facebook宣布,將於下星期二(8月24日)早上10時,開放網上登記表格,名額50個,供預約開售首天門市選購時段,包括早上09:00、09:20、09:40、10:00及10:20。有關網上預約詳情、條款及細則以及發售當天安排,將於8月24日於H&M香港官方社交平台Facebook @HMHongKong公佈。

陳凱琳

陳凱琳

蔡瀚億BabyJohn

蔡瀚億BabyJohn

吳嘉熙Cheronna

吳嘉熙Cheronna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