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女生
2021-06-30 15:05:00

FILA再聯乘PePe Shimada 推喵星人系列

分享:

運動品牌FILA早前與日本著名藝術家PePe Shimada合作,推出的跨界聯乘系列大受歡迎,產品快速沽清。FILA今季決定再度聯乘,並以環遊世界作靈感,讓大家一解對外遊的相思之苦,再度請來李幸倪(Gin Lee)示範新系列。

品牌今季度繼續採用PePe Shimada擅長的油畫風格,別具藝術氣息,同時以擬人法繪畫貓貓,將喵星人獨特個性及魅力表露無遺!聯乘系列從主題故事出發,主角貓咪與不同族群如小熊、小鳥、北極熊等,表達和諧相處、享受生活及熱愛地球的主題。PePe Shimada首次在貓貓畫作之上,加入了手寫體句子如「Love The Earth」,不經意的點綴,讓整體風格更具生活休閒感,並鮮明地點出是次愛護地球的訊息。

女裝束腰Crop Tee $680

女裝束腰Crop Tee $680

女裝Tee $740

女裝Tee $740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